討論串[請益] 有關多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3推 3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za (BBBBB)時間9年前 (2016/11/25 1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工作之前也有考過TOEIC 好像850的樣子 現在發現其實沒啥用. 一般公司 大多只看你的學歷 如果學歷不好 就算考滿分機會也不大. 學校好的話 考的爛乾脆假裝沒考過. 而且台商也沒什麼講英文的機會 一般看得懂spec就好 email有的也是寫中文. 就算英文講很爛也不大影響工作. 外商的話 也不
(還有19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4→)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chien (peter)時間9年前 (2016/11/25 10:0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好. 小的(112碩畢)最近在準備工作面試. 目標GG或是外商. 不知道2013年考的多益成績單還有沒有效. 查詢多益官方網站是說要看各公司規定. 因為那時考910,現在不知道要不要再考. http://i.imgur.com/MfGW909.jpg. 想請教大家的經驗. 謝謝各位.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