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ech_Job ]
討論串[請益] 有關多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工作之前也有考過TOEIC 好像850的樣子 現在發現其實沒啥用. 一般公司 大多只看你的學歷 如果學歷不好 就算考滿分機會也不大. 學校好的話 考的爛乾脆假裝沒考過. 而且台商也沒什麼講英文的機會 一般看得懂spec就好 email有的也是寫中文. 就算英文講很爛也不大影響工作. 外商的話 也不
(還有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