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ech_Job ]
討論串[新聞] 幸福企業 鴻海發放股票分紅員工每人142萬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有聽過鴻海有人退休的嗎 連老郭都還在. 是啦 有些撈夠的人是離職了 跟操死. 但是 大部分的人都沒離職. 年資 職等 這個問題 很可怕. 就拿 鄉民最討厭的G次來說. (目前 問的到最多資訊 也是這個 次集團 其它次集團資訊不太多). 一個樓層 只有不到10%的人 年資不到十年. 更不用說了 一堆的
(還有61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個計算很有問題,應該這35萬張股票是預計分6年給的才合理,新聞上也說. 道由102~107年度分攤費用為何,再舉例來說,海邊前紅人總經理控告海邊沒有給他應給. 的年度股票,也才230張,所以一年 230 張乘以 200 個人,再乘以6年,大約二十八萬. 張左右, 跟35萬張差不遠。. 結論,
(還有15個字)
內容預覽:
問一下大家. 既然142萬 是理字輩的事 不甘基層工程師的事. 啊如果是台幹咧?? 台幹要到分紅142萬 大概要怎樣等級?. 雖然現在台幹沒以前1.5倍年薪 2倍年薪那麼爽了. 不過應該還是比台北RD優渥一點(出差津貼不算喔). 不然一天到晚缺人 錢沒比較多 是哪個笨蛋會去?. --. 標題 Re:
(還有235個字)
內容預覽:
鴻海真的很敢發阿. 先不說這新聞中說的每年給的員工薪資股票. 看看2013的新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325/181932.htm. 那時其他公司老早沒有配股分紅了. 鴻海還另外發行限制員工權利新股. 預計發行總額(股):暫定為355,075,000股
(還有11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