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聞] 幸福企業 鴻海發放股票分紅員工每人142萬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T0008 (DT)時間9年前 (2016/11/29 14: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聽過鴻海有人退休的嗎 連老郭都還在. 是啦 有些撈夠的人是離職了 跟操死. 但是 大部分的人都沒離職. 年資 職等 這個問題 很可怕. 就拿 鄉民最討厭的G次來說. (目前 問的到最多資訊 也是這個 次集團 其它次集團資訊不太多). 一個樓層 只有不到10%的人 年資不到十年. 更不用說了 一堆的
(還有61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3→)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nnish (野人匈奴一名)時間9年前 (2016/11/29 00:0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個計算很有問題,應該這35萬張股票是預計分6年給的才合理,新聞上也說. 道由102~107年度分攤費用為何,再舉例來說,海邊前紅人總經理控告海邊沒有給他應給. 的年度股票,也才230張,所以一年 230 張乘以 200 個人,再乘以6年,大約二十八萬. 張左右, 跟35萬張差不遠。. 結論,
(還有15個字)

推噓10(11推 1噓 9→)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milkman (無奶人)時間9年前 (2016/11/28 23:59),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問一下大家. 既然142萬 是理字輩的事 不甘基層工程師的事. 啊如果是台幹咧?? 台幹要到分紅142萬 大概要怎樣等級?. 雖然現在台幹沒以前1.5倍年薪 2倍年薪那麼爽了. 不過應該還是比台北RD優渥一點(出差津貼不算喔). 不然一天到晚缺人 錢沒比較多 是哪個笨蛋會去?. --. 標題 Re:
(還有23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ntrolgod (controlgod)時間9年前 (2016/11/28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是要有聳動的員工分紅或是又捐錢給誰誰誰. 這樣新聞煤體才會歌頌郭董讚揚海邊公司. 讓其他勞工人人稱羨這間公司. 如果哪天海邊佛心來了也遵守勞基法. 開始發放加班費. 你覺得會有任何ㄧ家媒體會寫海邊開始讓員工. 有加班費領的新聞嗎?. 這不就是法律規定基本常識嗎. 所以懂得操做新聞拍馬屁才可以讓老闆

推噓6(7推 1噓 7→)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689 (台灣689)時間9年前 (2016/11/28 23: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鴻海真的很敢發阿. 先不說這新聞中說的每年給的員工薪資股票. 看看2013的新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325/181932.htm. 那時其他公司老早沒有配股分紅了. 鴻海還另外發行限制員工權利新股. 預計發行總額(股):暫定為355,075,000股
(還有1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