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ech_Job ]
討論串[請益] 請問學歷和公司match問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好啦. 我知道你拿不到大公司offer有點憤世嫉俗. 不過哥安慰你啦. 我拿得到還不是憤世嫉俗. 不信去爬爬我的舊文. 回歸學歷正題. 教你個哥獨創的簡單算法. 新鮮人如果碩士班沒有特別優異的表現作為bias. (例如:成績單都A+或發過篇J). 那學歷價值基本上就是:. (碩士+學士)/2. 以你
(還有385個字)
內容預覽:
有一種可能是學歷太高,對方不收,. 而不收的原因可能是 太難管、留不久. 、出不起錢,寧願找普通一點,肯聽. 話、做的久的,最有名的例子就是漢. 翔,因為對方人資就是這麼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98. ※ 文章網址: https://
(還有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