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請問學歷和公司match問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推 8噓 4→)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g2014 (Rocking Man)時間9年前 (2016/12/04 16: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啦. 我知道你拿不到大公司offer有點憤世嫉俗. 不過哥安慰你啦. 我拿得到還不是憤世嫉俗. 不信去爬爬我的舊文. 回歸學歷正題. 教你個哥獨創的簡單算法. 新鮮人如果碩士班沒有特別優異的表現作為bias. (例如:成績單都A+或發過篇J). 那學歷價值基本上就是:. (碩士+學士)/2. 以你
(還有38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4→)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jimmy (肥吉米)時間9年前 (2016/12/04 1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找工作就這樣啦. 1.公司填履歷or人力網站->人資收到之後篩選->呈給主管->主管決定要面試誰. 2.內推->主管收到->主管決定面試與否. 校名科系只差在人資會不會把你篩掉而已. 就算不是所謂的四大 實驗室夠強請學長內推也不是難事吧. 至於會不會錄取就是你面試時候的表現吧. 沒有什麼學歷公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thlover (mathlover)時間9年前 (2016/12/04 13:1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一種可能是學歷太高,對方不收,. 而不收的原因可能是 太難管、留不久. 、出不起錢,寧願找普通一點,肯聽. 話、做的久的,最有名的例子就是漢. 翔,因為對方人資就是這麼說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98. 文章網址: https://
(還有6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i1dsnake (索立德史捏克)時間9年前 (2016/12/04 1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名校問這個都是白問的. 唯一解就是看你114學長姊強者去哪裡,你不夠強就看大多數人去哪裡. (大多數人的其中之一解通常是GG). 找工作不是打寶,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一間公司你沒聽過有甚麼114的人去,就不用妄想人員素質跟待遇會有114的水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