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海關的第二次調訓已回收
第二次調訓也快到了,是九月中
海關的受訓是四個月嗎?
第一個月基礎訓?第二到第四個月專業訓?
基礎訓和專業訓都是在景美的財訓所進行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3.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8778141.A.16F.html
as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89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