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sk
]
討論串
[請問] 信用卡繳費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請問] 信用卡繳費問題
推噓
2
(2推
0噓 3→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2小時前
最新
作者
GeraldLiu
(fly)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6 17: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 之前買了東西13900元,用信用卡付了,上個月來帳單,最低應繳1390,我就先繳1390。. 結果這個月帳單又來,應繳總額變成12593,加上1390變成13983。. 所以我是多付了83元利息對嗎?. 看來這次就全部12593繳一繳算了。不然慢慢繳最終不知要多付多少錢?. --.
※
發
#1
[請問] 信用卡繳費問題
推噓
3
(3推
0噓 6→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vit9268
(維生素)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1/07 23: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超過兩萬只能在超商繳交最低. 但只是忽然想到一個疑問. 如果今天繳交帳單的最低費用之後,. 還能用ibon去印製剩下未繳的費用嗎?. 還是要等最低的費用入款之後才能繳納餘款?. 不知道有人碰過這問題嗎?. 我一開始忘記直接ibon分次印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