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ask ]
討論串[請問] 信用卡繳費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GeraldLiu (fly)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7: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 之前買了東西13900元,用信用卡付了,上個月來帳單,最低應繳1390,我就先繳1390。. 結果這個月帳單又來,應繳總額變成12593,加上1390變成13983。. 所以我是多付了83元利息對嗎?. 看來這次就全部12593繳一繳算了。不然慢慢繳最終不知要多付多少錢?. --.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vit9268 (維生素)時間8年前 (2017/11/07 2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超過兩萬只能在超商繳交最低. 但只是忽然想到一個疑問. 如果今天繳交帳單的最低費用之後,. 還能用ibon去印製剩下未繳的費用嗎?. 還是要等最低的費用入款之後才能繳納餘款?. 不知道有人碰過這問題嗎?. 我一開始忘記直接ibon分次印單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