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美國運通大白台灣餐廳優惠

看板creditcard (信用卡)作者 (lubao)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21(21021)
留言42則, 1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台版的大白在許多餐廳都有折扣,請問有人試過用美版的白金卡在台灣餐廳也享有優惠嗎? 之前看過有人分享吃犇用美版的大白也有折扣但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問題還是只要是美國運通一率都有優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36.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editcard/M.1610868752.A.479.html ※ 編輯: lucanbo (116.241.36.204 臺灣), 01/17/2021 15:46:34
1月前
沒有優惠
01/17 15:50, 1F

1月前
這些優惠應該是台灣美國運通簽的 美卡應該不適用
01/17 16:05, 2F

1月前
美版年費多少? 台灣多少? 美版若能用台優惠
01/17 16:19, 3F

1月前
那台版的不就都是盤子...
01/17 16:19, 4F

1月前
沒有,沒繳保護費也想分一杯羹?當我們韭菜被割不夠?
01/17 17:35, 5F

1月前
美卡在台灣基本上是沒有任何台版所列優惠。
01/17 18:02, 6F

1月前
美卡在台灣基本上是沒有任何台版所列優惠。
01/17 18:03, 7F

1月前
要優惠也是有啦.. Amex Select...
01/17 18:23, 8F

1月前
五折的部分是絕對沒有啦
01/17 18:27, 9F

1月前
飯店都有一個List要上面有的卡才有
01/17 18:27, 10F

1月前
Amex Selects 不玩了,新版的改成 Live the World
01/17 20:42, 11F

1月前
問題是台灣美國運通很混,簽到的店家比香港還少。
01/17 20:42, 13F

1月前
台灣AE輸給citi prestige輸慘了
01/17 21:28, 14F

1月前
飯店會對卡號辨別美版或台版 那些台版才有的優惠 美版是
01/17 21:41, 15F

1月前
不能用的 不然台版繳年費是繳心酸的嗎 (咦?)
01/17 21:41, 16F

1月前
會對卡號
01/17 21:53, 17F

1月前
美卡和台卡卡號不同
01/17 21:53, 18F

1月前
認卡號核銷報帳啊 美卡台北美運又不幫忙出優惠補貼
01/17 22:13, 19F

1月前
當然不能參加優惠啊
01/17 22:13, 20F

1月前
看背面是不是中文
01/18 01:08, 21F

1月前
我愛去的一家餐廳,有提供刷美運打九折,然後我是用日卡店
01/18 07:48, 22F

1月前
家也還是給我折扣就是了。
01/18 07:48, 23F

1月前
Citi Prestige的飯店吃飯優惠沒有美運大白多吧?哪裡
01/18 10:04, 24F

1月前
有贏啊
01/18 10:04, 25F

1月前
日卡年費更高 合理XDDDD
01/18 10:45, 26F

1月前
prestige今天確實燒 餐飲優惠不是比數量是比餐廳的質吧
01/18 11:30, 27F

1月前
更別提prestige年費還比較低 大白真的每況愈下
01/18 11:30, 28F

1月前
有用美卡拿過餐廳台灣好店的優惠,我猜是服務生沒注意到
01/18 11:30, 29F

1月前
Prestige今年有香到 應該是國內旅行目前很前面的卡
01/18 12:03, 30F

1月前
EZTable的那些就夠本了 特約餐廳更錦上添花
01/18 12:04, 31F

1月前
P卡雖然量比大白少 但餐廳都很香阿
01/18 13:46, 32F

1月前
前陣子去國賓阿眉廳 小姐一看金屬卡就說不行喔
01/18 15:23, 33F

1月前
立刻請她翻到背面看中文 跟她說台灣也換金屬卡了
01/18 15:24, 34F

1月前
大白餐廳的重疊率和Presitage至少八成吧,而且大白還
01/18 16:15, 35F

1月前
有其他旅遊權益是花旗沒有的,要綜合評估才能比較吧
01/18 16:15, 36F

1月前
樓上,另外那兩成餐廳都是prestige勝出喔,而且還外加E
01/18 17:45, 37F

1月前
Ztable優惠。旅遊的話都是送pp卡現在沒用,AE的飯店330
01/18 17:45, 38F

1月前
0除了晶華其他根本划不來,現在一堆五星飯店agoda都可
01/18 17:45, 39F

1月前
以訂到三千以下了
01/18 17:45, 40F

1月前
說真的大白就是FHR強而已 不能出國年費又貴 留著幹嘛
01/18 19:44, 41F

1月前
Prestige今年的餐廳真的好啊 而且腦筋轉很快改成高鐵票
01/19 00:19, 4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