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2026下半年 永豐大戶DAWHO權益 (大戶變難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作者missucrystal (妳還好嗎)時間20分鐘前 (2026/06/24 17:24), 19分鐘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是變得有點麻煩沒錯啦. 但如果本來就有在買股票或基金的人. 可以移一些過來. 用永豐買30萬的基金(怕跌短期下跌就買個40萬)維持大戶資格啊. 永豐現在定期定額單筆30萬內免手續費. 每年信管費0.2% 用30萬來算就是每年600塊. 攤下去每個月50塊. 原本上限大戶等級刷16000多回饋40
(還有173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48→)留言63則,0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作者EPIRB406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5:2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不知道這什麼騷操作,真的有30萬拿去買0056. 00878 00919大概月領可以2384元,如果放. 大戶買滿16000跟利息一個月大概935而已,. 這樣應該很多人要出走了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4.140 (臺灣). 文章

推噓1(2推 1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7小時前最新作者KINMENKING (亂世狂刀)時間23小時前 (2026/06/23 18:11), 21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南韓股市 今天跌停...... 史上最大金融泡沫的尾聲,現在各家銀行都缺錢. 永豐惡改成這樣(存滿30萬才有1.5%利息+刷卡3.5%),八月就可以把錢都轉移到其他家了. 需要多次轉帳的 line bank(存款5000台幣 有50次轉帳、8次跨行提款). 不過要存在「口袋帳戶」才有1.5%利息(上
(還有3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