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現在還有不二價的建案嗎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8:27),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6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北高雄新開案,看了一間代銷說不二價的房,看完有喜歡,但當然就是貴了些,也是區域 高單價的,這種說不二價的是一刀切,自己決定要或不要嗎?還是..還是??看的房不多 ,但也不算少,但沒遇過跟我說不二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74.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296845.A.FAF.html

06/24 18:28, 1小時前 , 1F
這幾年 有不是不二價的?
06/24 18:28, 1F

06/24 18:28, 1小時前 , 2F
還是高雄的玩法 習慣給人殺價的感覺?
06/24 18:28, 2F

06/24 18:31, 1小時前 , 3F
國泰明誠就不二價阿
06/24 18:31, 3F

06/24 19:01, 39分鐘前 , 4F
大多都低價表不二價
06/24 19:01, 4F

06/24 19:01, 39分鐘前 , 5F
你沒看到底價表才給你殺
06/24 19:01, 5F

06/24 19:01, 39分鐘前 , 6F
資訊爆炸,誰買多少錢一下子就知到
06/24 19:01, 6F

06/24 19:02, 38分鐘前 , 7F
賣貴賣便宜都會被罵,所以不二價
06/24 19:02, 7F

06/24 19:07, 33分鐘前 , 8F
有哪間不是不二價的講出來說看看?
06/24 19:07, 8F

06/24 19:08, 32分鐘前 , 9F
泥484看太少
06/24 19:08, 9F

06/24 19:18, 22分鐘前 , 10F
近幾年看的預售案,有哪一案是可以殺價的……我想
06/24 19:18, 10F

06/24 19:18, 22分鐘前 , 11F
不起來!
06/24 19:18, 11F

06/24 19:18, 22分鐘前 , 12F
姐姐都跟我說喜歡可以再談或說空間不大
06/24 19:18, 12F

06/24 19:19, 21分鐘前 , 13F
第一次遇到說不二價(一口價)所以上來問問
06/24 19:19, 13F

06/24 19:20, 20分鐘前 , 14F
對,我看不多,但也有十間以上
06/24 19:20, 14F
文章代碼(AID): #1gEx4D-l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gEx4D-l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