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槓桿這檯子最近很硬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待退)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8:34),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7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傳來一個噩耗 元大證金這個大水庫 要關門惹 4% 沒戲唱了啊 感覺很針對槓桿型玩家 每次改版都在nerf我們欸 不過還好啦 各種股票 ETF 債券 還是有地方可以借到錢 就各憑本事惹 銀行去問問吧 看貢獻度惹 本來要用元大證金當中轉站的 要注意一下 然後新竹最近 看起來房地產是有要開始熱絡起來 可以等幾個月之後 看看實登資料 講實際 大陸PO那些 應該算是兌現承諾惹啦 我至少PO過十次 立過好幾次FLAG 只要電子指數創高 新竹房地產就會創高 眼瞎腦殘的 我就沒辦法摟 目前台幣市場確實有缺 要圈錢的 開槓桿的 儘快 然後要低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78.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297257.A.7FF.html

06/24 18:36, 1小時前 , 1F
保重了
06/24 18:36, 1F

06/24 18:50, 50分鐘前 , 2F
操 說要低調結果發這篇文
06/24 18:50, 2F

06/24 18:51, 49分鐘前 , 3F
我再申請一下融資額度QQ
06/24 18:51, 3F

06/24 18:51, 49分鐘前 , 4F
我A7案那案投資等級也就一般還行,連這樣我都等群組要買
06/24 18:51, 4F

06/24 18:51, 49分鐘前 , 5F
的買完才來發了。 你真的要學醫生內卷資訊欸
06/24 18:51, 5F

06/24 18:55, 45分鐘前 , 6F
現在只能找銀行借了,比較不方便一點
06/24 18:55, 6F

06/24 19:01, 39分鐘前 , 7F
利率升到這樣其實跟融資沒差多少了…
06/24 19:01, 7F

06/24 19:02, 38分鐘前 , 8F
我就直接融資操作了
06/24 19:02, 8F

06/24 19:02, 38分鐘前 , 9F
跟銀行借會上聯徵要洗錢蠻麻煩的
06/24 19:02, 9F

06/24 19:20, 20分鐘前 , 10F
這哪有講什麼 還好吧
06/24 19:20, 10F

06/24 19:20, 20分鐘前 , 11F
正常人應該就放棄瞜
06/24 19:20, 11F

06/24 19:20, 20分鐘前 , 12F
那是群組同溫層 對貸款的執著
06/24 19:20, 12F

06/24 19:21, 19分鐘前 , 13F
最近巴黎銀行說可以抵押美金資產借台幣,利率很不錯,嘿
06/24 19:21, 13F

06/24 19:21, 19分鐘前 , 14F
06/24 19:21, 14F

06/24 19:22, 18分鐘前 , 15F
外商都很願意吸收這個啊 但是不愛收不動產 嘻嘻
06/24 19:22, 15F
文章代碼(AID): #1gExAfV_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gExAfV_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