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怎麼開價斡旋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Learning)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22:49),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7人參與, 5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上一間不錯的店面,是透過紅布條上面電話連絡房仲, 所以一切都只能聽房仲說,地點、空間都符合需求, 是新成屋,去年交屋,該屋去年成交實價登錄X萬, 只是該物件原本只有租,沒有說要售,是我問房仲如果買的話屋主會賣嗎? 他才透漏屋主想賣的風聲,但也沒報價出來, 房仲說屋主投資客想放掉,所以能開實價登錄X萬甚至更低去談, 這是有可能的嗎@@! 台股都要上5萬點了,開同實價登錄, 屋主還要虧好幾趴手續費跟利息,有這種好康? 當然,該區去年買大概耶是高點附近,所以現在市場價的確沒那麼好賣。 第一次透過房仲買房,不曉得有沒有甚麼眉角是我不懂得。 以上請教房仲版友給予各方面指教建言或是批評都好。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97.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398942.A.A4B.html

06/25 23:05, 1小時前 , 1F
仲介都叫你開低了,你幹嘛不開低.
06/25 23:05, 1F

06/25 23:06, 1小時前 , 2F
出價害怕甚麼..XD
06/25 23:06, 2F

06/25 23:06, 1小時前 , 3F
賣家百百種,誰知道他怎樣,也許他吸毒吸到沒錢.
06/25 23:06, 3F

06/25 23:06, 1小時前 , 4F
誰知道.
06/25 23:06, 4F

06/25 23:06, 1小時前 , 5F
仲介都叫你開低,你就開低去試看看.
06/25 23:06, 5F

06/25 23:08, 1小時前 , 6F
感謝C大說明,沒經驗總是會想多
06/25 23:08, 6F

06/25 23:08, 1小時前 , 7F
做你這種人的生意也很辛苦
06/25 23:08, 7F

06/25 23:47, 1小時前 , 8F
買店面的人問這種話
06/25 23:47, 8F

06/25 23:49, 1小時前 , 9F
開實價85~9折,通常仲介都願意接斡旋,屋主願意出來談就
06/25 23:49, 9F

06/25 23:49, 1小時前 , 10F
有機會,出來後意思意思加一點大概就成交了
06/25 23:49, 10F

06/25 23:51, 1小時前 , 11F
開實價9折都不出來談的那種大概就沒缺錢,掛出來探探價
06/25 23:51, 11F

06/25 23:51, 1小時前 , 12F
06/25 23:51, 12F

06/25 23:54, 58分鐘前 , 13F
開價隨便喊,堅持自己底價才是關鍵,買不到就先租
06/25 23:54, 13F

06/25 23:58, 54分鐘前 , 14F
5折起跳,不要拉倒
06/25 23:58, 14F
文章代碼(AID): #1gFJ_UfB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gFJ_UfB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