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工班水準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23:48), 編輯推噓1(1015)
留言16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Threads一篇熱烈討論 喚起一堆人共鳴 不過說實在 工班有些真的很沒水準 跟飲料便當沒關 他會倒馬桶倒水管就是會倒 管也管不住 https://i.urusai.cc/t4pbZ.png
https://i.urusai.cc/We9NZ.png
https://i.urusai.cc/dYNKw.png
https://i.urusai.cc/aqm7V.png
https://i.urusai.cc/CPgkV.png
https://i.urusai.cc/I8y6P.png
https://i.urusai.cc/dzea0.png
https://i.urusai.cc/MaSGN.png
https://i.urusai.cc/D7jm0.png
https://i.urusai.cc/recxo.png
https://i.urusai.cc/UcsBn.png
https://i.urusai.cc/d7aqB.png
房版應該不少業內人士或是自己有一批工班待命的 可以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402527.A.CFC.html

06/25 23:53, 2小時前 , 1F
發在室內設計版更適合
06/25 23:53, 1F

06/25 23:54, 2小時前 , 2F
那邊都在徵裝潢工班
06/25 23:54, 2F

06/26 00:12, 1小時前 , 3F
工班很容易爛掉.
06/26 00:12, 3F

06/26 00:12, 1小時前 , 4F
所以投資客必須要有"在短時間內生出一組工班"的技能.
06/26 00:12, 4F

06/26 00:12, 1小時前 , 5F
而且那組工班的工程和價格必須符合你的要求.
06/26 00:12, 5F

06/26 00:13, 1小時前 , 6F
你不能翻一間公寓翻了兩百萬...
06/26 00:13, 6F

06/26 00:13, 1小時前 , 7F
也不能做個1500萬的物件,結果磁磚還貼歪.
06/26 00:13, 7F

06/26 00:13, 1小時前 , 8F
外加,你是"偉大的業主"..知道嗎..它們跟你拿錢的,U R Boss.
06/26 00:13, 8F

06/26 00:14, 1小時前 , 9F
and..出社會第一件事情就是.我他媽不信任任何人!!
06/26 00:14, 9F

06/26 00:14, 1小時前 , 10F
我只信我自己!!
06/26 00:14, 10F

06/26 00:15, 1小時前 , 11F
小虧你一定吃..沒有甚麼人不吃小虧的.
06/26 00:15, 11F

06/26 00:15, 1小時前 , 12F
但是大虧永遠不吃...一切大虧都要扼殺在搖籃裡.
06/26 00:15, 12F

06/26 00:31, 1小時前 , 13F
現在連惠宇工班都不少越南人
06/26 00:31, 13F

06/26 00:31, 1小時前 , 14F
台灣沒年輕人肯做這個了
06/26 00:31, 14F

06/26 00:31, 1小時前 , 15F
如果花錢請人監工 還這樣就好笑了
06/26 00:31, 15F

06/26 00:31, 1小時前 , 16F
不如屋主自己下去監工
06/26 00:31, 16F
文章代碼(AID): #1gFKtVpy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gFKtVpy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