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以後買房「海拔」是不是很重要的指標?
這兩天看到好多地方淹水影片
都好恐怖…整個淹起來…
水上樂園的那種
想問一下大家
最近幾年極端氣候越來越明顯
夏季:暴雨+高溫 (加上台灣一些地方地層下陷)
以後買房是不是要選海拔高一點的台地
例如:林口台地、桃園台地、中壢台地、平鎮—伯公岡台地、湖口台地、后里台地…等
這樣比較不會大淹水+海拔高氣溫也稍微涼一點
台地含金量是不是持續上升中?
大家討論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2.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456606.A.95C.html
home-sale 近期熱門文章
19
80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