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以後買房「海拔」是不是很重要的指標?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eqqs)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4: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看到好多地方淹水影片 都好恐怖…整個淹起來… 水上樂園的那種 想問一下大家 最近幾年極端氣候越來越明顯 夏季:暴雨+高溫 (加上台灣一些地方地層下陷) 以後買房是不是要選海拔高一點的台地 例如:林口台地、桃園台地、中壢台地、平鎮—伯公岡台地、湖口台地、后里台地…等 這樣比較不會大淹水+海拔高氣溫也稍微涼一點 台地含金量是不是持續上升中? 大家討論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2.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456606.A.95C.html
文章代碼(AID): #1gFY4UbS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gFY4UbS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