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轉增貸時機請益?金流要提早多久做?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蛋蛋)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8:2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居住的房子是老婆名下老婆貸款 寬限期明年4月滿 每個月開支會多出2.5萬 恰好老婆明年到期的時間 剛好在請育嬰假 雖有6+2成薪水 但不確定是否會被銀行認列 而且這8成薪水不是本薪 是投保的金額 簡言之 明年收入不但減少(老婆休假) 開支也增加(寶寶+房貸) 因此動了在老婆請育嬰假前轉增貸的念頭 老婆做到今年12月底就會開始請產假 爬文發現有些銀行認列股票和存款當做收入 老婆名下複委託+台股 市值約400萬 我名下股票700萬 現金300萬 如果要讓老婆有比較好的貸款條件 我大概什麼時候要把股票現金轉到老婆名下 讓我有機會在年底轉增貸有比較好的條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4.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519846.A.3C5.html

06/27 09:11, 1小時前 , 1F
我沒聽說股票要持有多久才會納入財力證明
06/27 09:11, 1F

06/27 09:11, 1小時前 , 2F
不過早點轉沒缺點
06/27 09:11, 2F
文章代碼(AID): #1gFnWcF5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gFnWcF5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