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轉增貸時機請益?金流要提早多久做?
目前居住的房子是老婆名下老婆貸款
寬限期明年4月滿 每個月開支會多出2.5萬
恰好老婆明年到期的時間 剛好在請育嬰假 雖有6+2成薪水 但不確定是否會被銀行認列
而且這8成薪水不是本薪 是投保的金額
簡言之 明年收入不但減少(老婆休假) 開支也增加(寶寶+房貸)
因此動了在老婆請育嬰假前轉增貸的念頭
老婆做到今年12月底就會開始請產假
爬文發現有些銀行認列股票和存款當做收入
老婆名下複委託+台股 市值約400萬
我名下股票700萬 現金300萬
如果要讓老婆有比較好的貸款條件 我大概什麼時候要把股票現金轉到老婆名下
讓我有機會在年底轉增貸有比較好的條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4.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519846.A.3C5.html
推
06/27 09:11,
1小時前
, 1F
06/27 09:11, 1F
→
06/27 09:11,
1小時前
, 2F
06/27 09:11, 2F
home-sa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