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炒股市是不是比炒房地產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2推 0噓 40→)留言62則,0人參與, 59分鐘前最新作者beerson (啤酒僧)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4: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喔,這題我會,剛好一年前我把手上的00675L賣掉(賣在70~80),全現金買了一間中古大樓來隔套出租。. 前前後後花了快八百萬,投報率7.5%。. 恩,今天00675L $350了。. 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41.103 (臺灣).

推噓40(47推 7噓 60→)留言114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zerobx (隨意)時間22小時前 (2026/06/22 18: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灣是AI未來的世界中心,供應鏈又是AI 賣鏟子的,越炒股對台灣經濟,勞工越好,大家一起賺。. 炒房就不一樣了,害人害己,害人沒房子住,還被炒房仔恐嚇以後老人沒辦法租房,還造成少子化,墊高生活成本。. 炒股是不是比炒房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