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看房看久了,乾脆自己做紀錄工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留言10則,0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作者edl2000 (Eduardo)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09:4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建議跟分享, 小弟目前有買到房了 :D. 然後iOS也送審通過了. 網址太長用縮網址: https://reurl.cc/R2xV3Z. 功能有加上手動新增物件. 這樣臨時要增加可以先新增基本資料再慢慢補充.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4

推噓4(4推 0噓 27→)留言31則,0人參與, 1天前最新作者edl2000 (Eduardo)時間2天前 (2026/06/23 11:51),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大概從去年十月左右開始看房。. 一開始就是找附近的仲介聊一下,看到有興趣的物件就約時間去看。. 一般仲介都會給一張 A4 的物件資料,上面有總價、坪數、格局、屋齡之類的。. 但通常看完之後,不是覺得不滿意,就是覺得還要再評估看看。. 然後那張紙就會慢慢消失 XD. 去年其實看得比較零散,就有一搭沒一
(還有8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