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ome-sale
]
討論串
[閒聊] 看房看久了,乾脆自己做紀錄工具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看房看久了,乾脆自己做紀錄工具
推噓
9
(9推
0噓 1→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20分鐘前
最新
作者
edl2000
(Eduardo)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5 09: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建議跟分享, 小弟目前有買到房了 :D. 然後iOS也送審通過了. 網址太長用縮網址:
https://reurl.cc/R2xV3Z.
功能有加上手動新增物件. 這樣臨時要增加可以先新增基本資料再慢慢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4
#1
[閒聊] 看房看久了,乾脆自己做紀錄工具
推噓
4
(4推
0噓 27→
)
留言
31則,0人
參與
, 1天前
最新
作者
edl2000
(Eduardo)
時間
2天前
發表
(2026/06/23 11: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大概從去年十月左右開始看房。. 一開始就是找附近的仲介聊一下,看到有興趣的物件就約時間去看。. 一般仲介都會給一張 A4 的物件資料,上面有總價、坪數、格局、屋齡之類的。. 但通常看完之後,不是覺得不滿意,就是覺得還要再評估看看。. 然後那張紙就會慢慢消失 XD. 去年其實看得比較零散,就有一搭沒一
(還有8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