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台中實體店面網路助理已刪文

看板job (工作徵人)作者 (阿福)時間7年前 (2019/03/01 17:57), 7年前編輯推噓-8(31114)
留言28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job版禁止張貼違反「就業服務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勞基法」與其他法律之文 章 發文者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並確知文責自負。本工作確實勞健保!! 此兩行刪除,文章會被刪除不另通知。 ※請各位資方配合遵守。 【公司名稱】:森田實業社 【工作職缺】:助理夥伴 【工作內容】 1.上架商品以及連線商品圖文編輯與上架 2.粉絲團與社團以及官方line私訊回覆與處理訂單事宜 3.粉絲團與社團經營(基本上都會提供文案) 4.客勤維護 5.門市接待與客服 6.偶爾支援出貨作業 7.其他交辦事項 【徵求條件】 v需自律,細心有責任感,效率高動作快,需具備極佳的耐心與EQ~抗壓性強、時間觀念良好 、重視團隊合作與分享 【工作地點】 v台中市北區民族路246號 【工作時間】 v13:00-21:30 【週休】 v日一 【公司福利】 1.供晚餐和飲料 2.年終獎金 3.績效獎金 4.定期一個月員工聚餐一次 5.店內商品享員購價 【薪資範圍】 前三個月23100,依能力調薪,三個月後會開始給績效獎金唷 PS:績效獎金根據之前經驗~通常是4位數~5位數唷 【需求人數】 v1人 【連絡方式】 V私訊 【其他備註】 闆娘很尊重每位工作同仁, 所以原則上都是給予很多空間自由發揮~ 也希望同仁都能自己安排時間積極處裡負責事項 工作過程中可能會需要一起協調作業內容 因此需要理解力高、團隊合作,且尊重最終決定並確實執行 客群主要是在FB社團裡,大部分的客人都很好~ 但有時候我們會有比較心急的客戶,會不小心遷怒到訊息上 因此能夠具有同理心與耐心加上高EQ是很重要的哦 此外,每天所需要回覆的訊息量相當多,因此工作效率也是我們相當重視的唷 其實工作沒有想像中輕鬆,反而初期壓力應該會很大 但上手了其實就是每個月重複的例行事務 工作辛苦的地方都希望完整表達讓你知道 但該有的福利不少,業績獎金絕對是值得挑戰的 員工聚餐-尾牙-通通有 我們是個活潑開朗的團隊 工作同仁都很好相處也很熱心 時不時還可以試吃試玩試用新玩意 如果你也想要在快樂的環境工作 快快來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88.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b/M.1551434237.A.8CF.html

03/01 18:18, 7年前 , 1F
公司名稱?
03/01 18:18, 1F
※ 編輯: k3241020 (114.46.88.139), 03/01/2019 18:50:44

03/01 18:51, 7年前 , 2F
謝謝提醒~已修改
03/01 18:51, 2F

03/01 22:15, 7年前 , 3F
23K...
03/01 22:15, 3F

03/01 23:13, 7年前 , 4F
23K怎麼活潑開朗的起來?
03/01 23:13, 4F

03/01 23:54, 7年前 , 5F
怎麼有段內容跟這篇這麼像呀
03/01 23:54, 5F

03/01 23:54, 7年前 , 6F
03/01 23:54, 6F

03/02 11:15, 7年前 , 7F
真的耶
03/02 11:15, 7F

03/02 11:29, 7年前 , 8F
目前在職人員~三個月後沒人只領23k過~提供給有興趣的
03/02 11:29, 8F

03/02 11:30, 7年前 , 9F
參考~其實內文我也都有打哦~謝謝
03/02 11:30, 9F

03/02 12:25, 7年前 , 10F
三個月後都加薪到24k了吧 讚
03/02 12:25, 10F

03/02 14:50, 7年前 , 11F
#1SRNUgz4這篇內文,薪支卻沒抄~人家前三個月28000耶!XDD
03/02 14:50, 11F

03/02 15:55, 7年前 , 12F
前三個月就餓死了。有能力做這些事的人不需屈就23k,
03/02 15:55, 12F

03/02 15:55, 7年前 , 13F
相反的,若你們面試到覺得適合的人選,不需靠這三個
03/02 15:55, 13F

03/02 15:55, 7年前 , 14F
月貶低人的薪資才能測試出來他值不值得更多!
03/02 15:55, 14F

03/02 16:00, 7年前 , 15F
除了$什麼都談的觀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
03/02 16:00, 15F

03/02 23:43, 7年前 , 16F
你以為你開動物園喔?
03/02 23:43, 16F

03/03 13:12, 7年前 , 17F
謝謝眾多指教~針對薪資部份~很慶幸~在團隊努力下
03/03 13:12, 17F

03/03 13:13, 7年前 , 18F
正職人員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領低於30K過
03/03 13:13, 18F

03/03 13:14, 7年前 , 19F
我們很盡力提供能給的福利與薪資跟獎金
03/03 13:14, 19F

03/03 13:17, 7年前 , 20F
不想只領底薪的夥伴歡迎來信~謝謝
03/03 13:17, 20F

03/03 21:55, 7年前 , 21F
很長時間沒有低於30K..我看大概也是30K的水準...很多?
03/03 21:55, 21F

03/05 14:33, 7年前 , 22F
大月忙得跟狗一樣23+10 真的快樂不起來
03/05 14:33, 22F

03/06 03:14, 7年前 , 23F
去超商711全家ok萊爾富挖角工讀生看他們要不要做
03/06 03:14, 23F

03/06 08:44, 7年前 , 24F
23k到底是哪招
03/06 08:44, 24F

03/08 01:04, 7年前 , 25F
該給的薪資福利是員工應得的,不要講得像是獎賞般,不要
03/08 01:04, 25F

03/08 01:04, 7年前 , 26F
當慣老闆。今天是員工靠辛苦工作得來,還要經過那3個月
03/08 01:04, 26F

03/08 01:05, 7年前 , 27F
的試用期才能領到微薄的津貼,老闆是捨不得付那筆錢嗎?
03/08 01:05, 27F

03/08 01:06, 7年前 , 28F
當客服真的不會快樂,看到試用期的薪水更不開心
03/08 01:06, 28F
文章代碼(AID): #1SUG7zZF (job)
文章代碼(AID): #1SUG7zZF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