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菲律賓客服已回收

看板job (工作徵人)作者 (安妮孫)時間7年前 (2019/05/28 06:53), 7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518有人資寄信給我 工作內容是博弈公司的客服 想請問大家有去應徵過還是有去那邊工作的經驗 因為我身邊沒有人能分享的 個人是覺得好像不錯 在海外工作 歷練似乎會比較豐富 https://i.imgur.com/t1WlBGy.jpg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54.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b/M.1558997596.A.345.html

05/28 07:53, 7年前 , 1F
有聽過不肖的作法是,你飛到那邊之後薪水直接砍,然後問
05/28 07:53, 1F
是喔 謝謝提醒

05/28 07:53, 7年前 , 2F
你要不要的,希望你遇到正常的,祝順利
05/28 07:53, 2F
※ 編輯: AnnySun (123.205.154.20), 05/28/2019 08:11:58

05/28 09:23, 7年前 , 3F
Dcard前幾天有一篇人家去之後分享的,很詳細可以參考
05/28 09:23, 3F

05/28 09:27, 7年前 , 4F
感覺不是正派的公司,建議別去。
05/28 09:27, 4F

05/28 10:34, 7年前 , 5F
估狗有滿多經驗分享文可參考
05/28 10:34, 5F

05/28 12:58, 7年前 , 6F
這種我好怕去了結果是詐騙集團落網直接送去北京好恐怖
05/28 12:58, 6F

05/28 15:28, 7年前 , 7F
去了想下船搞不好都會......
05/28 15:28, 7F

05/28 21:31, 7年前 , 8F
這個都有風險,版大三思
05/28 21:31, 8F

05/28 22:42, 7年前 , 9F
我姐去過兩間,都還蠻正常的公司,只是要輪三班
05/28 22:42, 9F

05/28 22:43, 7年前 , 10F
而且壓力不小
05/28 22:43, 10F

05/30 00:49, 7年前 , 11F
我有朋友去做了好幾年欸說已經習慣回不來台灣工作了
05/30 00:49, 11F

05/30 02:37, 7年前 , 12F
錢太少了吧,出國工作卻一個月領不到台幣五萬...
05/30 02:37, 12F
文章代碼(AID): #1Sx6fSD5 (job)
文章代碼(AID): #1Sx6fSD5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