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派遣續約及時薪問題已回收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CHIHIRO)時間12年前 (2014/05/21 22:4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的工作是透過人力公司派遣的 領月薪,簽約到六月中 但是前幾天公司有透過我主管(非人資)表達 合約到期後想直接跟我簽約不再透過人力公司 實際上就算續約也應個人因素只能再工作最多三個月 但是續約後的工作將可能不再領月薪,而是看時薪 一個禮拜預計可能出勤兩~三天(看現場工作時程及工作量,無法現在告知) 而且可能是六日或是六日一或是日一二的感覺 基本上會含周末一到兩天 我的問題是 1.最初我的合約是透過派遣公司的 照理來說續約也應該透過派遣公司而不應該直接跟公司簽,對嗎? 如果派遣公司來問我續約的事情,我要說我被炒魷魚(說謊)嗎? 實際上公司還需要我,但我卻因離職因素而導致履歷留下汙點 那以後還要透過這家人力公司豈不是對我不利? 第一次透過人力公司求派遣職,這方面流程不是很清楚,請指教。 2.續約後的時薪問題 假設續約後的時薪為115/hr 不管平日還是假日都是照這個標準算嗎? 是否會因為六、日而有1.33倍或1.66倍呢? 這個會影響我是否乾脆不要續約而找別的工作 但是目前現場主管又很希望我留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6.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0683746.A.EA9.html

05/22 00:00, , 1F
1.請公司告知仲介並直接簽 不會有汙點問題
05/22 00:00, 1F

05/22 00:03, , 2F
2.照規定一樣要加倍 但要注意是否有給
05/22 00:03, 2F

05/22 01:07, , 3F
2.雙周超過84小時或單日超過8小時就要給
05/22 01:07, 3F
文章代碼(AID): #1JVBpYwf (part-time)
文章代碼(AID): #1JVBpYwf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