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校] 法國商學院 選校請益
大家好!
經過漫長的申請路程,今天結果出爐!
正在考慮兩間Emlyon/EDHEC的MIM program
兩間排名差不多,我自己是覺得照地理位子選。
但想問問看各位的意見,謝謝♪( 插鴃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95.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651062644.A.772.html
推
04/29 14:16,
4年前
, 1F
04/29 14:16, 1F
推
04/29 17:08,
4年前
, 2F
04/29 17:08, 2F
→
04/29 17:08,
4年前
, 3F
04/29 17:08, 3F
→
05/03 00:26, , 4F
05/03 00:26, 4F
→
05/03 00:26, , 5F
05/03 00:26, 5F
推
05/04 14:10, , 6F
05/04 14:10, 6F
→
05/04 14:10, , 7F
05/04 14:10, 7F
→
05/04 14:10, , 8F
05/04 14:10, 8F
推
05/05 11:11, , 9F
05/05 11:11, 9F
→
05/05 11:11, , 10F
05/05 11:11, 10F
推
05/05 11:23, , 11F
05/05 11:23, 11F
→
05/05 11:23, , 12F
05/05 11:23, 12F
→
05/05 11:23, , 13F
05/05 11:23, 13F
studyabroad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