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校] 法國商學院 選校請益

看板studyabroad (留學)作者 (cowyo)時間4年前 (2022/04/27 20:30),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經過漫長的申請路程,今天結果出爐! 正在考慮兩間Emlyon/EDHEC的MIM program 兩間排名差不多,我自己是覺得照地理位子選。 但想問問看各位的意見,謝謝♪( 插鴃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95.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651062644.A.772.html

04/29 14:16, 4年前 , 1F
我法文系畢業,EMLyon還是比較有名一點
04/29 14:16, 1F

04/29 17:08, 4年前 , 2F
里昂吧 朋友去唸說課算紮實而且在法國聲望比他預期的要
04/29 17:08, 2F

04/29 17:08, 4年前 , 3F
04/29 17:08, 3F

05/03 00:26, , 4F
謝謝樓上兩位!但里昂比較多中國人,聽朋友說法國人/國
05/03 00:26, 4F

05/03 00:26, , 5F
際生會行程分流,有點介意這點
05/03 00:26, 5F

05/04 14:10, , 6F
就我個人經驗,法國人本身不會對國際生特別熱情,中國人每
05/04 14:10, 6F

05/04 14:10, , 7F
個地方(尤其大城)都有,妳想避也避不了,建立自己的朋
05/04 14:10, 7F

05/04 14:10, , 8F
友圈比較重要
05/04 14:10, 8F

05/05 11:11, , 9F
行程分流不清楚,但他有提到不少課分組報告是教授分組,
05/05 11:11, 9F

05/05 11:11, , 10F
會把各國籍人強制打散。
05/05 11:11, 10F

05/05 11:23, , 11F
另外我朋友系上一個台灣女生,好朋友全部是班上歐洲人,
05/05 11:23, 11F

05/05 11:23, , 12F
中國人多其實影響不大,畢竟里昂不像某些英國學校班上
05/05 11:23, 12F

05/05 11:23, , 13F
中國人就佔8成...
05/05 11:23, 13F
文章代碼(AID): #1YQJTqTo (studyabroad)
文章代碼(AID): #1YQJTqTo (studyab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