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校] 供應鏈管理碩士 NUS USC選校請益

看板studyabroad (留學)作者 (valeria1106)時間3年前 (2023/02/05 00:1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們好 我目前手上有兩個offer USC Ms GSCM NUS Ms SCM(informal offer,2/15會下正式offer) 等待結果中:UW(scm) 想請問這三個學校會怎麼排序? 鑑於留在當地有難度,可能會回台灣就業(當然若能留當地也會儘量留) 天氣不是主要考慮因素 USC 優: 1. 一年半的課程多了暑假實習機會 2. 校友強大 3. 回台大部分人都聽過(但好壞參半?) 缺: 1. 治安真的不好 2. 生活費真的很高 NUS 優: 1. 排名超級好 2. 治安算三家裡最好的 缺: 1. 住宿費媲美LA 2. 留坡困難+不太確定在台的知名度 (台灣好像還是比較認可歐美學歷?) UW(還是放上來討論一下) 優: 1. 課程集中在晚上&假日,方便找實習 2. 地理位置好 缺: 1. 就業數據不明 還請各位前輩幫忙分析 感激不盡!!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675527544.A.A71.html

02/05 06:19, 3年前 , 1F
朋友就讀usc scm中 有問題可站內
02/05 06:19, 1F

02/05 12:07, 3年前 , 2F
Supply Chain我只推Georgia Tech的SCE~
02/05 12:07, 2F

02/07 03:34, 3年前 , 3F
除非有身份不然平時也不能實習吧?但還是推UW
02/07 03:34, 3F

02/08 09:18, 3年前 , 4F
目前正在讀usc,歡迎私訓聊聊
02/08 09:18, 4F

02/11 11:57, , 5F
留坡困難的點在於?
02/11 11:57, 5F

05/12 10:44, , 6F
論長期,留坡難度遠小於留美,而且NUS畢業要留坡超容
05/12 10:44, 6F

05/12 10:44, , 7F
易。
05/12 10:44, 7F

11/15 19:28, , 8F
畢業後留美機會比坡容易非常多 留當地就業考量選美國
11/15 19:28, 8F

11/15 19:28, , 9F
較佳
11/15 19:28, 9F
文章代碼(AID): #1ZteLufn (studyabroad)
文章代碼(AID): #1ZteLufn (studyab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