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115年全國聯招英文D區(12選14缺額)

看板studyteacher (實習教師)作者 (熊熊)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1: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5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補充:全國聯招英文D區的訊息,原先E區「暨大附中」2名缺額會併在D區,但目前D區只 有正取12位,即12位老師可先優先選擇14個缺額(12選14),因此會有兩名備取老師備上 。順位前面的老師也有機會選擇暨大附中! p.s.提供和我一樣焦慮的老師參考,已打去台中高工確認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6.7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dyteacher/M.1782270603.A.23B.html

06/24 11:59, 57分鐘前 , 1F
謝謝老師
06/24 11:59, 1F
文章代碼(AID): #1gEqgB8x (studyteacher)
文章代碼(AID): #1gEqgB8x (study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