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高中] 114 高中國文教甄上榜心得分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456040 (想要當海龜)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5:45),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各位老師好. 在此分享我拙劣的教案.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oRbbO_aklqmbfF2JacQw0BJJcF-uZwdK. (是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寫的很好). 若老師們有需要可以參考一下. (還沒傳完,會再慢慢更新上去!). -----.
(還有5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g456040 (想要當海龜)時間4月前 (2026/01/29 2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辛苦的教甄考生們好,因去年有幸上榜,當時有許願,若成功上榜要分享高中國文教甄的心得,希望藉由分享我的經驗,能幫助正在實習或準備教甄的老師。. 一、 個人背景與轉軌心路歷程. 首先介紹我的背景:我是台師大畢業,實習與初期代理都在國中。教了一年後發現自己不喜歡教國中生,才決定轉向高中,從國中代理到高
(還有20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