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勤業外商組
想請問大家,勤業有像資誠一樣的外商組嗎?如果有,那是哪一組呢?
我爬過文,好像只有日商組的資訊^^"
想知道外商組的相關訊息,還有工作環境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84
→
12/27 15:36, , 1F
12/27 15:36, 1F
→
12/28 23:30, , 2F
12/28 23:30, 2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