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停止被分類為待出售非流動資產會計處理
如題其會計處理是按1.調整到未被分類為"待出售非流動資產"前,期間應該計提的折舊攤
銷後的帳面金額,與2.可回收金額兩者取低.....
我的問題是,為什麼要回復成使用中的資產還是要補提這期間的折舊?既然都已經被分類
成待出售為什麼還要提這中間的折舊,沒有使用也要提折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81.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668601.A.4F8.html
推
10/25 12:40, , 1F
10/25 12:40, 1F
→
10/25 12:40, , 2F
10/25 12:40, 2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