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大 個人投履歷
代po
---------------------------
因太蠢忘了校園徵才時間
發現時勤業和安侯已經截止了QQ
想請問如何自己投履歷表
是上104填履歷然後點想應徵的部門和工作嗎?還是直接寄履歷表過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78.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679504.A.88B.html
→
10/24 18:42, , 1F
10/24 18:42, 1F
→
10/24 18:54, , 2F
10/24 18:54, 2F
推
10/24 20:21, , 3F
10/24 20:21, 3F
推
10/24 21:10, , 4F
10/24 21:10, 4F
→
10/24 23:57, , 5F
10/24 23:57, 5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