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大 個人投履歷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巴比倫)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7:3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 --------------------------- 因太蠢忘了校園徵才時間 發現時勤業和安侯已經截止了QQ 想請問如何自己投履歷表 是上104填履歷然後點想應徵的部門和工作嗎?還是直接寄履歷表過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78.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679504.A.88B.html

10/24 18:42, , 1F
應該上104應徵就好
10/24 18:42, 1F

10/24 18:54, , 2F
看學校,有的老師、主任可以幫得上忙
10/24 18:54, 2F

10/24 20:21, , 3F
去104,一定還有
10/24 20:21, 3F

10/24 21:10, , 4F
丟就對了 有缺的部門就會找人了
10/24 21:10, 4F

10/24 23:57, , 5F
不要怕沒機會,只要有投就有面試機會的飄過
10/24 23:57, 5F
文章代碼(AID): #1MAr6GYB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Ar6GYB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