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改良後的折舊費用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lillian)時間10年前 (2015/10/26 20: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大家為什麼要減屋頂的60000*10/12? 是什麼觀念,我忽略了......感謝大家 http://i.imgur.com/ffrV61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90.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863014.A.313.html

10/26 20:44, , 1F
要把屋頂殘值減掉啊
10/26 20:44, 1F
文章代碼(AID): #1MBXvcCJ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BXvcCJ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