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稅法推薦老師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lisa)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8:12),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收到成績單整個吐血,選擇拿到42分,但申論明明就都有寫到重點,但給超級低8分,我之前是看張建昭老師的函授,但老師教的很細我有點抓不到重點,想訊問大家哪個老師函授教法有重點,清楚?? 真的很希望明年稅法能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8.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940758.A.816.html

10/27 18:22, , 1F
不多說楊老師葉承
10/27 18:22, 1F

10/27 18:23, , 2F
我也是上張老師,但是你選擇拿42,申論才8分也太低了。
10/27 18:23, 2F

10/27 18:23, , 3F
可否告知各題的分數呢,這次稅法算簡單呀
10/27 18:23, 3F

10/27 18:25, , 4F
施敏
10/27 18:25, 4F

10/27 18:56, , 5F
第1、3題算是大放送吧
10/27 18:56, 5F

10/27 18:56, , 6F
推萬華
10/27 18:56, 6F

10/27 19:00, , 7F
第3題雖容易但很偏,容易忽略的地方
10/27 19:00, 7F

10/27 19:47, , 8F
萬華我真的聽不懂 選擇還好 申論都不會寫
10/27 19:47, 8F

10/27 21:00, , 9F
楊葉承老師
10/27 21:00, 9F

10/27 21:25, , 10F
想知道稅法申論分數跟老師
10/27 21:25, 10F

10/27 21:52, , 11F
稅法其實楊葉承老師的書就夠了我覺得
10/27 21:52, 11F

10/28 00:39, , 12F
只買楊葉承老師的書沒補習就上了
10/28 00:39, 12F

10/28 20:45, , 13F
楊老師沒有之一,稅法聖經7 or 7s必買
10/28 20:45, 13F
文章代碼(AID): #1MBquMWM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BquMWM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