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累計減損為什麼要跟折舊一起?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uppower)時間10年前 (2015/10/27 21:31),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為什麼X5年底要借記累計減損? 是現在累計減損都要隨折舊分年沖銷,還是題目哪邊有關鍵字? 題目中說淨額法是什麼意思?謝謝 http://i.imgur.com/QekaG3U.jpg
http://i.imgur.com/tCs4Vwj.jpg
http://i.imgur.com/BazIY4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25.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952666.A.B77.html

10/27 22:01, , 1F
參鄭12版上冊
10/27 22:01, 1F
謝謝。有大大可以大概講解嗎 ※ 編輯: uppowergo (118.170.125.152), 10/27/2015 23:34:20
文章代碼(AID): #1MBtoQjt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BtoQjt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