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累計減損為什麼要跟折舊一起?
請問
為什麼X5年底要借記累計減損?
是現在累計減損都要隨折舊分年沖銷,還是題目哪邊有關鍵字?
題目中說淨額法是什麼意思?謝謝
http://i.imgur.com/QekaG3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25.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952666.A.B77.html
推
10/27 22:01, , 1F
10/27 22:01, 1F
謝謝。有大大可以大概講解嗎
※ 編輯: uppowergo (118.170.125.152), 10/27/2015 23:34:20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