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面試問薪水跟加薪是不是大忌?
這禮拜要去勤業面試
本來想說要問薪水跟加薪
但想一想
會不會問完之後被刷下來?
有人在面試問過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E975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9.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6107249.A.4C9.html
推
10/29 16:37, , 1F
10/29 16:37, 1F
→
10/29 16:37, , 2F
10/29 16:37, 2F
推
10/29 17:19, , 3F
10/29 17:19, 3F
→
10/29 17:29, , 4F
10/29 17:29, 4F
→
10/29 17:33, , 5F
10/29 17:33, 5F
推
10/29 19:03, , 6F
10/29 19:03, 6F
推
10/29 19:23, , 7F
10/29 19:23, 7F
→
10/29 19:23, , 8F
10/29 19:23, 8F
→
10/29 19:23, , 9F
10/29 19:23, 9F
→
10/29 20:03, , 10F
10/29 20:03, 10F
→
10/29 20:20, , 11F
10/29 20:20, 11F
推
10/30 02:02, , 12F
10/30 02:02, 12F
→
10/30 02:02, , 13F
10/30 02:02, 13F
推
10/31 21:39, , 14F
10/31 21:39, 14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