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計師師資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fighting)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1: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目前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因為明年就要進去事務所了,今年全職準備 剩下的科目,中、成、審、高、三法,這次考完深知會科不太行,高會4X分 中會就不用提了,去試聽過後,現在在抉擇高點VOD和名師函授課程, 希望能利用這一年考上或剩法科,希望各位大大給我一個建議,因為也抉擇蠻久的,手邊 有103年巫的DVD不知適不適用,主要差在高會,也請有上過徐的同學們給我一點建議(站 內信都可以),先跟大家說聲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34.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6260618.A.A47.html

11/04 00:18, , 1F
高點如果是鄭泓的中會,可以考慮,他真的上的很好
11/04 00:18, 1F
文章代碼(AID): #1MD2-Af7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D2-Af7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