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成本會計一題(分步)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opas1216)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5:0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cNmgiTy.jpg
http://i.imgur.com/OiElojK.jpg
http://i.imgur.com/XfN91La.jpg
這題解答是直接拆840000為80%跟20% 但我覺得奇怪的是 填充材料90%才投入,你這樣拆豈不是變成本期投入且產出的完工程度 都是90% 有可能有些70-80% 但皮革已投入 90%的 皮革跟填充才全部投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3.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6275305.A.186.html

10/31 16:34, , 1F
本期投入且產出完工程度不是一定都100%嗎.....
10/31 16:34, 1F

10/31 19:01, , 2F
應該說本期投入 完工都90% 才能8:2拆吧
10/31 19:01, 2F

11/01 14:52, , 3F
本期投入原料成本840,000,就直接8:2拆,這樣就是本
11/01 14:52, 3F

11/01 14:52, , 4F
期填充投入數吧。因為填充是90%投入,你算填充約當產
11/01 14:52, 4F

11/01 14:52, , 5F
量的時候一定會減末存,這樣就可以知道每單位填充約
11/01 14:52, 5F

11/01 14:52, , 6F
當產量的成本了吧
11/01 14:52, 6F
文章代碼(AID): #1MD6Zf66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D6Zf66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