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會存貨題目請益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多啦小B夢)時間10年前 (2015/11/03 16:18),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7HVuPMZ.jpg
請教各位 第二點:為什麼淨利為增加? 第三點:題目說商品尚未出售,那為什麼淨利會是增加? 第五點:承銷商品尚未出售,淨利要扣除是因為原本誤記已售出嗎? 請各位前輩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233.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6538700.A.77F.html

11/03 22:23, , 1F
2.確實屬於公司之存貨,卻沒記錄在期末存貨中,造成銷
11/03 22:23, 1F

11/03 22:23, , 2F
貨成本高估,淨利低估,所以應加回淨利
11/03 22:23, 2F

11/03 22:25, , 3F
3 寄銷品尚未出售,仍屬公司之存貨,期末未計,造成銷
11/03 22:25, 3F

11/03 22:25, , 4F
貨成本高估,淨利低估
11/03 22:25, 4F

11/03 22:29, , 5F
5 承銷品並不屬於本公司之存貨,卻記入期末存貨,造成
11/03 22:29, 5F

11/03 22:29, , 6F
期末存貨高估,銷貨成本低估,淨利因而高估
11/03 22:29, 6F

11/03 22:29, , 7F
所以要扣除
11/03 22:29, 7F

11/08 16:00, , 8F
非常感謝解惑非!
11/08 16:00, 8F
文章代碼(AID): #1ME6tCT_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E6tCT_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