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李建 會審法規群組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givia)時間10年前 (2015/11/06 10:2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否有人上李建老師的會審法規面授班呢? 因為我是視訊班無法當面加入賴的群組,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加進去或是有怎麼其他辦法 拜託各位同學了! 謝謝! 需要詢問資訊請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5.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6776761.A.0D2.html

11/06 20:34, , 1F
去找櫃臺他們會幫忙加
11/06 20:34, 1F

11/06 21:07, , 2F
好喔 謝謝!
11/06 21:07, 2F
文章代碼(AID): #1MF0-v3I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F0-v3I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