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現金產生單位減損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多啦小B夢)時間10年前 (2015/11/12 19:5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PqWpzom.jpg
http://i.imgur.com/0wXgkpf.jpg
請問 題目已告知建築物可回收金額 為什麼不能先針對建築物做減損 再依建築物可回收金額與廠房與設備帳面金額比例做分攤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233.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329296.A.F6E.html

11/12 21:44, , 1F
總共減損180,000,也可以先分給建築物60,000,剩下再分
11/12 21:44, 1F

11/12 21:44, , 2F
給廠房設備,建築物只能降到它的可回收金額
11/12 21:44, 2F
文章代碼(AID): #1MH7uGzk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H7uGzk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