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郝強的中級會計學與財稅的會計學教授異同?
請問郝強老師的財稅行政類組中的會計學
與會計類組的中級會計學上課內容有不同嗎?有差很多嗎?謝謝~
因為手邊只有財稅行政組的會計學函授dvd
如果準備國營的中級會計學,這樣足夠嗎?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51.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389790.A.0F6.html
推
11/13 14:39, , 1F
11/13 14:39, 1F
※ 編輯: aaf009348 (111.253.251.250), 11/13/2015 15:41:15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