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郝強的中級會計學與財稅的會計學教授異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草草)時間10年前 (2015/11/13 12:43),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郝強老師的財稅行政類組中的會計學 與會計類組的中級會計學上課內容有不同嗎?有差很多嗎?謝謝~ 因為手邊只有財稅行政組的會計學函授dvd 如果準備國營的中級會計學,這樣足夠嗎?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51.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389790.A.0F6.html

11/13 14:39, , 1F
沒有差,考國營的足夠
11/13 14:39, 1F
※ 編輯: aaf009348 (111.253.251.250), 11/13/2015 15:41:15
文章代碼(AID): #1MHMfU3s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HMfU3s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