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眾智會計師事務所-桃園所如何?
請問大家,有人在眾智會計師事務所-桃園分所上班的嗎?工作環境如何??
裡頭的同事多嗎?有超過10人嗎?都查甚麼產業居多?合夥人大方嗎?加薪
幅度高嗎?常出差到大陸查帳嗎?上市櫃公司多嗎?如果有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經驗4年作到副理再加上上市公司6年,在產業時考上會計師,一般和合夥人談薪水,
能夠談到多少??另外,除了1-5月忙外,還有甚時忙?最近有客戶要IPO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35.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422400.A.74F.html
→
11/13 21:56, , 1F
11/13 21:56, 1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