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眾智會計師事務所-桃園所如何?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呼呼!)時間10年前 (2015/11/13 21:4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有人在眾智會計師事務所-桃園分所上班的嗎?工作環境如何?? 裡頭的同事多嗎?有超過10人嗎?都查甚麼產業居多?合夥人大方嗎?加薪 幅度高嗎?常出差到大陸查帳嗎?上市櫃公司多嗎?如果有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經驗4年作到副理再加上上市公司6年,在產業時考上會計師,一般和合夥人談薪水, 能夠談到多少??另外,除了1-5月忙外,還有甚時忙?最近有客戶要IPO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35.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422400.A.74F.html

11/13 21:56, , 1F
看到那麼多問號我頭都昏了
11/13 21:56, 1F
文章代碼(AID): #1MHUd0TF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HUd0TF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