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安永--桃園所如何?
請問大家,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搬到桃園來,不知道環境如何??桃園所約有多少人??
同事之間相處得如何??另外,查帳的系統為何??桃園所的合夥人加薪大方嗎??
如果副理級以上年薪約多少!請有在安永上班的同事幫忙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35.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422541.A.A8C.html
推
11/14 00:01, , 1F
11/14 00:01, 1F
推
11/14 08:30, , 2F
11/14 08:30, 2F
→
11/14 08:45, , 3F
11/14 08:45, 3F
→
11/14 08:46, , 4F
11/14 08:46, 4F
→
11/14 19:48, , 5F
11/14 19:48, 5F
推
11/14 23:35, , 6F
11/14 23:35, 6F
→
11/14 23:35, , 7F
11/14 23:35, 7F
推
11/15 01:32, , 8F
11/15 01:32, 8F
推
11/15 18:51, , 9F
11/15 18:51, 9F
推
02/20 18:18, , 10F
02/20 18:18, 10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