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安永--桃園所如何?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呼呼!)時間10年前 (2015/11/13 21:4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搬到桃園來,不知道環境如何??桃園所約有多少人?? 同事之間相處得如何??另外,查帳的系統為何??桃園所的合夥人加薪大方嗎?? 如果副理級以上年薪約多少!請有在安永上班的同事幫忙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35.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422541.A.A8C.html

11/14 00:01, , 1F
很累....
11/14 00:01, 1F

11/14 08:30, , 2F
同學你有什麼問題嗎?
11/14 08:30, 2F

11/14 08:45, , 3F
基本上E所是四家裏面調幅最低的
11/14 08:45, 3F

11/14 08:46, , 4F
查帳現在是用CANVAS 爛系統XD 讀取很慢
11/14 08:46, 4F

11/14 19:48, , 5F
canvas9月才上線
11/14 19:48, 5F

11/14 23:35, , 6F
就是原本的中壢所,之前學長姊聽到都會露出一種匪夷所
11/14 23:35, 6F

11/14 23:35, , 7F
思的眼神然後語重心長說加油保重
11/14 23:35, 7F

11/15 01:32, , 8F
P大形容的好有畫面XDD
11/15 01:32, 8F

11/15 18:51, , 9F
分所最累 比新竹還累
11/15 18:51, 9F

02/20 18:18, , 10F
想問有桃園安永的新資訊嗎?在猶豫桃園資誠或安永
02/20 18:18, 10F
文章代碼(AID): #1MHUfDgC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HUfDgC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