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直線法攤銷
X3 年 7 月 1 日甲公司以$2,188,000(此金額含應計利息$100,000)取得乙公司五年期
、面值$2,000,000、 票面利率 12%的債券。此債券將於 X8 年 2 月 1日到期,甲公司欲
持有此債券至到期日,該債券於每年 2 月 1 日及 8 月 1 日付息。甲公司用直線法攤銷
,試問 X3 年甲公司帳上與該投資相關的收益金額為何?
(A)$102,400
(B)$110,400
(C)$120,000
(D)$137,600
請問直線法攤銷要怎麼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6.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578871.A.59D.html
→
11/15 19:19, , 1F
11/15 19:19, 1F
→
11/15 19:20, , 2F
11/15 19:20, 2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