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04年記帳士考試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goldbeer)時間10年前 (2015/11/15 23:13),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本次考試商會法會考新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09.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600397.A.2CB.html

11/16 01:46, , 1F
你覺得呢?=_=
11/16 01:46, 1F

11/16 03:23, , 2F
那麼103年已前的歷屆試題就不用參考了嗎?
11/16 03:23, 2F

11/16 08:04, , 3F
歷屆試題還是要做阿...自己要有能力判斷哪些被修正了.
11/16 08:04, 3F

11/16 10:50, , 4F
恩…樓上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想問的是歷屆考題裡有關
11/16 10:50, 4F

11/16 10:50, , 5F
於舊法部份,在練習體目時就不予理會? 只記得新修法內
11/16 10:50, 5F

11/16 10:50, , 6F
容是否就好了呢?
11/16 10:50, 6F

11/16 15:23, , 7F
商會法不就也只修正了些名詞用語、分類方式、配合ifrs
11/16 15:23, 7F

11/16 15:23, , 8F
做修正,當然是已新修法為主。有些東西已被刪除過時
11/16 15:23, 8F

11/16 15:23, , 9F
的就可以跳過不用做了
11/16 15:23, 9F

11/16 15:25, , 10F
103年以前的還是要做呀!又不是所有法條都翻新從0開始
11/16 15:25, 10F
文章代碼(AID): #1MIA4DBB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IA4DBB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