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產業與事務所的選擇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權軍破敵)時間10年前 (2015/11/19 10:0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中字輩財金 最近應徵上市紡織產業會計及中型事務所 產業會計 中型事務所 薪水 33k(包餐) 33k 上班時間 早上7:45~17:00 八點~到?? 結賬需加班(只補修) 離家遠近 30分車程 15分 未來發展 培養兩三年後外派 之後跳到大公司的跳板 這是我目前知道的資訊 但對於未來發展甚為不了解 倘若我之後想去他產業是不是比較困難呢 還是前輩們認為事務所經歷是鐵則 產業經歷較為不重要呢? 以上懇請給予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26.101.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898494.A.505.html

11/19 12:50, , 1F
事務所應該比較好,但是應該是四大對於跳板到大公司才
11/19 12:50, 1F

11/19 12:50, , 2F
比較加分。
11/19 12:50, 2F

11/19 17:35, , 3F
佳和?
11/19 17:35, 3F

11/19 22:06, , 4F
不考慮四大?
11/19 22:06, 4F

11/19 23:41, , 5F
要看哪家有外派計劃吧...
11/19 23:41, 5F

11/20 17:03, , 6F
產業
11/20 17:03, 6F

11/21 16:26, , 7F
事務所.
11/21 16:26, 7F
文章代碼(AID): #1MJIr-K5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JIr-K5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