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想請問一下乙級用書~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貧僧不是陳近南)時間10年前 (2015/11/23 17:41), 10年前編輯推噓8(8015)
留言2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今年大一的學生 本身是會計系的 因為我之前是高職生的關係 有學習到一點點的中會 因此想趁著大一比較不忙的時候,來準備中會 順便預習以後會學到的東西 直覺就是想到乙級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可不可以推薦幾本書給我呢XD 有基本觀念、夠多題目(我打算先自己看,不會再去問助教或教授 哈哈 不過我查了一下乙級似乎一年只開一場@@? 而且都在11月的時候....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15.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8271710.A.676.html

11/23 17:45, , 1F
乙級 有時會開二場,第一梯次及第三梯次的
11/23 17:45, 1F

11/23 17:46, , 2F
比較肯定是第三梯次會有,第一梯次就不一定
11/23 17:46, 2F

11/23 17:47, , 3F
但不知道你是要考資訊類還是人工記帳的??
11/23 17:47, 3F

11/23 17:48, , 4F
台科大那本書年年更新,松根就好像2013後就沒有更新了
11/23 17:48, 4F
那請問台科大推嗎@@? 我本身是要考人工記帳的XD 感覺會計差個幾年就差很多 哈哈

11/23 19:02, , 5F
我大一考乙級時 只是把之前高職的會計課本熟讀
11/23 19:02, 5F
※ 編輯: james8606141 (140.116.115.148), 11/23/2015 20:20:17

11/23 20:57, , 6F
11/23 20:57, 6F

11/23 20:57, , 7F
學科:http://goo.gl/WTPH6o 其實我也不是推介,只是他出版
11/23 20:57, 7F

11/23 20:58, , 8F
比較新,原本想推介松根但他沒更新!!千華就不用說了!!
11/23 20:58, 8F

11/23 20:58, , 9F
還有一本蕭弘我就沒看過。
11/23 20:58, 9F

11/24 15:50, , 10F
不建議考乙級耶,工作上比較沒幫助吧,記帳士比較推薦
11/24 15:50, 10F

11/24 15:50, , 11F
大學生考,會計師畢業考。
11/24 15:50, 11F

11/26 00:03, , 12F
台科大圖書官網有吳秀蓮的乙級學科那本的勘誤表跟檢定新
11/26 00:03, 12F

11/26 00:03, , 13F
增修訂試題
11/26 00:03, 13F

11/26 00:04, , 14F

11/26 00:10, , 16F
.html?from=moptt
11/26 00:10, 16F

11/26 00:11, , 17F

11/26 00:23, , 18F
我不會縮網址,請把11/26 00:10的網址自行複製貼上,前
11/26 00:23, 18F

11/26 00:23, , 19F
往我以前回答過的ptt文章,謝謝。
11/26 00:23, 19F

11/26 22:31, , 20F
會計乙級目前只有第三梯考試,每年9月初報名,學科有題庫
11/26 22:31, 20F

11/26 22:33, , 21F
術科可以看蕭弘或鄭丁旺的中會,松根沒更新
11/26 22:33, 21F

11/26 22:34, , 22F
台科大的術科錯超多,多到我做不下去了!!
11/26 22:34, 22F

11/26 22:35, , 23F
會計乙級學科啟芳出版社也有出,是我同事寫的!!
11/26 22:35, 23F
好的 謝謝各位大大熱心回復 XDDD 只是我覺得術科一年一場是有點太少.... ※ 編輯: james8606141 (140.116.115.148), 11/26/2015 22:37:37
文章代碼(AID): #1MKjzUPs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KjzUPs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