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想請問一下乙級用書~
大家好~
我是今年大一的學生
本身是會計系的
因為我之前是高職生的關係
有學習到一點點的中會
因此想趁著大一比較不忙的時候,來準備中會
順便預習以後會學到的東西
直覺就是想到乙級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可不可以推薦幾本書給我呢XD
有基本觀念、夠多題目(我打算先自己看,不會再去問助教或教授 哈哈
不過我查了一下乙級似乎一年只開一場@@? 而且都在11月的時候....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15.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8271710.A.676.html
推
11/23 17:45, , 1F
11/23 17:45, 1F
→
11/23 17:46, , 2F
11/23 17:46, 2F
→
11/23 17:47, , 3F
11/23 17:47, 3F
→
11/23 17:48, , 4F
11/23 17:48, 4F
那請問台科大推嗎@@? 我本身是要考人工記帳的XD 感覺會計差個幾年就差很多 哈哈
推
11/23 19:02, , 5F
11/23 19:02, 5F
※ 編輯: james8606141 (140.116.115.148), 11/23/2015 20:20:17
推
11/23 20:57, , 6F
11/23 20:57, 6F
→
11/23 20:57, , 7F
11/23 20:57, 7F
→
11/23 20:58, , 8F
11/23 20:58, 8F
→
11/23 20:58, , 9F
11/23 20:58, 9F
推
11/24 15:50, , 10F
11/24 15:50, 10F
→
11/24 15:50, , 11F
11/24 15:50, 11F
推
11/26 00:03, , 12F
11/26 00:03, 12F
→
11/26 00:03, , 13F
11/26 00:03, 13F
→
11/26 00:04, , 14F
11/26 00:04, 14F

推
11/26 00:10, , 15F
11/26 00:10, 15F
→
11/26 00:10, , 16F
11/26 00:10, 16F
→
11/26 00:11, , 17F
11/26 00:11, 17F

推
11/26 00:23, , 18F
11/26 00:23, 18F
→
11/26 00:23, , 19F
11/26 00:23, 19F
推
11/26 22:31, , 20F
11/26 22:31, 20F
→
11/26 22:33, , 21F
11/26 22:33, 21F
→
11/26 22:34, , 22F
11/26 22:34, 22F
→
11/26 22:35, , 23F
11/26 22:35, 23F
好的 謝謝各位大大熱心回復 XDDD 只是我覺得術科一年一場是有點太少....
※ 編輯: james8606141 (140.116.115.148), 11/26/2015 22:37:37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