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三法的準備方式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掌櫃)時間10年前 (2015/11/23 21:0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希望能夠在明年考取會計師 目前剩下高審稅以及三法 高審的部分跟著補習班的步調應該是沒問題 稅的部分有楊老師的聖經再加上有機會可以請教楊老師本人 所以還算OK 最讓我頭痛的是三法的部分 因為因為自己個人的原因讓我不太能吸收李克強老師的教學 想請問除了另找老師之外有沒有甚麼比較能考過的自修方法 是把法條印出來然後找時間背誦嗎 另 今年補習班的公司法、證交法有另外開一門張季老師的課 有沒有她公司及證交法相關評價呢(她的稅法我覺得不錯)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4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8284143.A.2B2.html

11/23 23:32, , 1F
公司法 周律師 證交程律師 (搭配金大牌總複習講義)
11/23 23:32, 1F

11/24 16:37, , 2F
法條看熟不用背吧 重要幾條要背其他看幾遍就會記得了
11/24 16:37, 2F

11/24 16:37, , 3F
做歷屆試題
11/24 16:37, 3F

11/26 14:20, , 4F
把考古題常考的法條歸類出來,記熟要件及效果,這樣應該
11/26 14:20, 4F

11/26 14:21, , 5F
夠用。
11/26 14:21, 5F

12/10 13:59, , 6F
感謝大家,後來還是捏緊去報名高點了
12/10 13:59, 6F
文章代碼(AID): #1MKm_lAo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Km_lAo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