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三法的準備方式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希望能夠在明年考取會計師
目前剩下高審稅以及三法
高審的部分跟著補習班的步調應該是沒問題
稅的部分有楊老師的聖經再加上有機會可以請教楊老師本人
所以還算OK
最讓我頭痛的是三法的部分
因為因為自己個人的原因讓我不太能吸收李克強老師的教學
想請問除了另找老師之外有沒有甚麼比較能考過的自修方法
是把法條印出來然後找時間背誦嗎
另
今年補習班的公司法、證交法有另外開一門張季老師的課
有沒有她公司及證交法相關評價呢(她的稅法我覺得不錯)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4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8284143.A.2B2.html
推
11/23 23:32, , 1F
11/23 23:32, 1F
推
11/24 16:37, , 2F
11/24 16:37, 2F
→
11/24 16:37, , 3F
11/24 16:37, 3F
推
11/26 14:20, , 4F
11/26 14:20, 4F
→
11/26 14:21, , 5F
11/26 14:21, 5F
→
12/10 13:59, , 6F
12/10 13:59, 6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