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備取可以再投嗎?
先前勤業的面試
是備取
那可以在另外投個人履歷嗎?
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E975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6.52.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8523627.A.301.html
→
11/27 04:59, , 1F
11/27 04:59, 1F
推
11/27 09:09, , 2F
11/27 09:09, 2F
推
11/27 09:32, , 3F
11/27 09:32, 3F
→
11/27 09:33, , 4F
11/27 09:33, 4F
→
11/27 09:33, , 5F
11/27 09:33, 5F
→
11/27 09:34, , 6F
11/27 09:34, 6F
→
11/27 09:35, , 7F
11/27 09:35, 7F
→
11/27 09:35, , 8F
11/27 09:35, 8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