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乙資訊的術科考了嗎?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小星星)時間10年前 (2015/11/26 16:2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學科去年就考過了,今年只報名術科(會計資訊類的非人工記帳) 請問術科考了嗎?? 因為我登入看到我的術科成績欄顯示"作業中" 但我沒收到考試通知阿??? 因為老師告訴我們資訊類的通常會在寒假考,想說寒假我應該回家鄉了 就把准考證還有試場都選填南部家的,但也沒聽家人說有收到我的准考證阿??? 是怎麼回事??? 我今年還特地準備資訊類的,該不會又耍蠢了吧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4.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8526080.A.218.html

11/26 16:31, , 1F
等待郵寄通知.......
11/26 16:31, 1F

11/26 20:30, , 2F
上次是一月中考的 北市
11/26 20:30, 2F

11/26 22:14, , 3F
術科考試最慢會在考試前二星期通知,有的會前一個月通知
11/26 22:14, 3F

11/27 02:50, , 4F
恩謝謝!看到作業中以為已經考過了XD
11/27 02:50, 4F

11/27 10:00, , 5F
曾經在12月初考~台北
11/27 10:00, 5F

11/28 00:46, , 6F
理論上會在12月初至1月中.最晚過年前~這段時間
11/28 00:46, 6F

07/04 19:15, , 7F
請問一下 學科跟術科是分開考的嗎?老師說第三梯次是1
07/04 19:15, 7F

07/04 19:15, , 8F
1月考學科 學科過了 3月才考術科 真的是這樣嗎?
07/04 19:15, 8F
文章代碼(AID): #1MLi408O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Li408O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