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審計到底如何準備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5/11/28 17:33), 編輯推噓18(1808)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有沒有正確的學習方向 看了很多申論、選擇 也思考過解答的內容 然後自己寫的時候 選擇一路錯到底 申論看到題目,有看過但是不知如何下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135.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8703184.A.6BC.html

11/28 17:56, , 1F
有補習?
11/28 17:56, 1F

11/28 17:58, , 2F
就真的只能多唸多背了,這科完全硬功夫...
11/28 17:58, 2F

11/28 18:02, , 3F
金永勝
11/28 18:02, 3F

11/28 18:03, , 4F
審計大概只有10%左右的人能自己看書唸好唸滿
11/28 18:03, 4F

11/28 18:20, , 5F
去事務所
11/28 18:20, 5F

11/28 19:31, , 6F
金永勝
11/28 19:31, 6F

11/28 20:04, , 7F
應該沒有10%這麼多吧…
11/28 20:04, 7F

11/28 20:33, , 8F
\郭軍/
11/28 20:33, 8F

11/28 20:39, , 9F
找金永勝
11/28 20:39, 9F

11/28 21:35, , 10F
金永勝
11/28 21:35, 10F

11/29 00:33, , 11F
選擇題錯到底,代表觀念不通,補習的功效就在於有老師教
11/29 00:33, 11F

11/29 00:34, , 12F
觀念.申論不會,代表公報的內容不但不懂也沒背
11/29 00:34, 12F

11/29 00:38, , 13F
管你誰教的,最後還是要自己花時間下去背啊……
11/29 00:38, 13F

11/29 00:38, , 14F
如果沒有預算補習,但願意背書的話,可以買別人上過課的
11/29 00:38, 14F

11/29 00:38, , 15F
教材,上面有畫大太陽的講義+公報
11/29 00:38, 15F

11/29 08:31, , 16F
不太建議賣審計啦呵呵 以後執業也常常要用到
11/29 08:31, 16F

11/29 16:28, , 17F
推金大牌~~~
11/29 16:28, 17F

11/29 23:23, , 18F
金永勝
11/29 23:23, 18F

11/30 01:15, , 19F
1只能推金大牌了
11/30 01:15, 19F

11/30 01:22, , 20F
聽過郭軍的57號公報,覺得郭軍不錯....
11/30 01:22, 20F

11/30 01:22, , 21F
建議郭軍跟金大牌都去試聽
11/30 01:22, 21F

11/30 01:22, , 22F
郭軍會用口訣,個人覺得還不錯
11/30 01:22, 22F

11/30 16:09, , 23F
事務所做幾年後,唸起來很有fu
11/30 16:09, 23F

12/14 00:03, , 24F
推金永勝的書,讀他的書很容易懂,會計師只看他的書兩次就
12/14 00:03, 24F

12/14 00:03, , 25F
過了,四大面試也很輕鬆。研究所看他的,審計也考得不錯。(
12/14 00:03, 25F

12/14 00:03, , 26F
我垮了中會)
12/14 00:03, 26F
文章代碼(AID): #1MMNJGQy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MNJGQy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