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買入中古運輸設備折舊年限詢問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duck)時間10年前 (2015/12/02 22:14),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公司買入一台二手的堆高機, 依照年用年數表,堆高機年限為五年 但目前這台堆高機在買進前已經使用了十年了, 想請問在這種情況下, 公司買入二手堆高機,應該用幾年去提列折舊呢??? 目前傾向依據稅上規定用五年提列折舊, 但又覺得二手堆高機跟買入全新的堆高機, 採同樣年數去做提列似乎有點不合邏輯, 想請問各位是否有其他看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78.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9065684.A.1CF.html ※ 編輯: motley (58.114.178.46), 12/02/2015 22:17:27
文章代碼(AID): #1MNlpK7F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NlpK7F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