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該跟大家一起報名補習嗎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逃亡者)時間10年前 (2015/12/02 22:52), 編輯推噓9(10113)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現在已經會計系大三了 但還是沒有很確定自己未來是否繼續做這行(不確定適不適合) 就是好像沒有很想快點考的慾望 但我知道一定會去考去準備 因為畢竟都唸會計系了嘛 但總覺得大學剩下一年半的時間還想拿來做做別的事 不過很確定未來會先去事務所(因為沒別的想法) 大家很建議大三就開始補會計師了嗎? 還是說出社會再考慮也不會太遲呢? 我只是想說學費很貴是否不該盲目><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9.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9067921.A.14F.html

12/02 22:59, , 1F
沒想考的慾望就不需要補習,補了也只是浪費錢,先問問自己
12/02 22:59, 1F

12/02 22:59, , 2F
到底未來想做什麼吧!
12/02 22:59, 2F

12/02 23:11, , 3F
過來人經驗,僅供參考,我當初大四最後悔就是報補習班
12/02 23:11, 3F

12/02 23:12, , 4F
補到最後自己興趣也不大,花了錢花了時間卻沒什麼效益
12/02 23:12, 4F

12/02 23:13, , 5F
現在回頭看我反而希望當初該多去實習跟參加活動
12/02 23:13, 5F

12/02 23:15, , 6F
會計師證照就見仁見智,會計系也未必只有一條路可走
12/02 23:15, 6F

12/02 23:16, , 7F
我覺得可以先去實習看到底事務所的工作型態是不是
12/02 23:16, 7F

12/02 23:17, , 8F
你喜歡的,也可以進事務所工作後再打算下一步
12/02 23:17, 8F

12/02 23:18, , 9F
之前大學助教跟我說,會計系先有短期目標就好,因為未來
12/02 23:18, 9F

12/02 23:18, , 10F
不認識的人覺得你念會計的 就會問你有沒有會計師 很麻煩
12/02 23:18, 10F

12/02 23:19, , 11F
變化太大,先想好自己要什麼,大學時間很珍貴,過了就
12/02 23:19, 11F

12/02 23:19, , 12F
沒了
12/02 23:19, 12F

12/02 23:51, , 13F
不想考,就別報吧,不需要浪費錢
12/02 23:51, 13F

12/02 23:52, , 14F
別一窩蜂 想清楚
12/02 23:52, 14F

12/03 02:08, , 15F
家裡錢不缺的話歡迎刺激台灣經濟,感謝您
12/03 02:08, 15F

12/03 02:11, , 16F
也正考慮此題呀
12/03 02:11, 16F

12/03 10:18, , 17F
我覺得你應該認真思考你的未來
12/03 10:18, 17F

12/03 13:05, , 18F
很多會計系出來的也沒考會計師
12/03 13:05, 18F

12/03 13:06, , 19F
事務所蹲幾年跳一般公司用到證照的好像不多
12/03 13:06, 19F

12/03 13:11, , 20F
不然可以先考記帳士?當練筆
12/03 13:11, 20F

12/03 13:12, , 21F
本科系的話 記帳士基本上應該不用補習
12/03 13:12, 21F

12/03 17:31, , 22F
要去事務所,不順便讀研究所嗎?四大研所畢業比大學起
12/03 17:31, 22F

12/03 17:31, , 23F
薪高。讀研究所還可以準備會計師或高普考
12/03 17:31, 23F

12/03 18:24, , 24F
台灣考會計師成本很低了
12/03 18:24, 24F
文章代碼(AID): #1MNmMH5F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NmMH5F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