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該跟大家一起報名補習嗎
因為現在已經會計系大三了
但還是沒有很確定自己未來是否繼續做這行(不確定適不適合)
就是好像沒有很想快點考的慾望
但我知道一定會去考去準備
因為畢竟都唸會計系了嘛
但總覺得大學剩下一年半的時間還想拿來做做別的事
不過很確定未來會先去事務所(因為沒別的想法)
大家很建議大三就開始補會計師了嗎?
還是說出社會再考慮也不會太遲呢?
我只是想說學費很貴是否不該盲目><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9.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9067921.A.14F.html
推
12/02 22:59, , 1F
12/02 22:59, 1F
→
12/02 22:59, , 2F
12/02 22:59, 2F
→
12/02 23:11, , 3F
12/02 23:11, 3F
→
12/02 23:12, , 4F
12/02 23:12, 4F
→
12/02 23:13, , 5F
12/02 23:13, 5F
→
12/02 23:15, , 6F
12/02 23:15, 6F
→
12/02 23:16, , 7F
12/02 23:16, 7F
→
12/02 23:17, , 8F
12/02 23:17, 8F
→
12/02 23:18, , 9F
12/02 23:18, 9F
推
12/02 23:18, , 10F
12/02 23:18, 10F
→
12/02 23:19, , 11F
12/02 23:19, 11F
→
12/02 23:19, , 12F
12/02 23:19, 12F
噓
12/02 23:51, , 13F
12/02 23:51, 13F
推
12/02 23:52, , 14F
12/02 23:52, 14F
推
12/03 02:08, , 15F
12/03 02:08, 15F
推
12/03 02:11, , 16F
12/03 02:11, 16F
推
12/03 10:18, , 17F
12/03 10:18, 17F
推
12/03 13:05, , 18F
12/03 13:05, 18F
→
12/03 13:06, , 19F
12/03 13:06, 19F
推
12/03 13:11, , 20F
12/03 13:11, 20F
→
12/03 13:12, , 21F
12/03 13:12, 21F
推
12/03 17:31, , 22F
12/03 17:31, 22F
→
12/03 17:31, , 23F
12/03 17:31, 23F
推
12/03 18:24, , 24F
12/03 18:24, 24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2
1488
69
166
22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