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自修考會計師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CatRonnie)時間10年前 (2015/12/03 02:07),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YSYTFT (等著等著)》之銘言: : 因為經濟及時間因素 : 可能沒什麼時間和閒錢補習或買函授 : 請問大家都怎麼自主學習呢? : 上哪個網站或買哪本書之類的 : 或如果真有必要 哪科是絕對絕對要補的呢? : 謝謝 看原po下面的推文,都推審計最需要補習 但是小弟面對還沒開始準備的商稅法 裡頭像是證交,公司法等等,總覺得 內容多的很恐怖,也很難理解有些法條的意義 因此不僅難背,有的甚至看完立刻忘… 倒是林蕙真的審計,裡頭把許多審計規則的意義 來龍去脈介紹的滿清楚,理解後面比較不會忘 是不是商稅法自己準備起來真比審計簡單的多 不用補習? 還是有蝦米方法比較好自備嗎? 感謝… 附註揭露一下… 其實最怕要補習的是國文啊啊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SGP77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42.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9079632.A.1EC.html

12/03 08:27, , 1F
商法很簡單 你每天背個5條法條
12/03 08:27, 1F

12/03 08:28, , 2F
先從公司法弄 從總則開始 之後股份有限
12/03 08:28, 2F

12/03 08:29, , 3F
循環2回,有法條基礎 買本申論解題書
12/03 08:29, 3F

12/03 08:30, , 4F
學習如何下筆 之後證交法也是
12/03 08:30, 4F

12/03 09:37, , 5F
法律系不推背法條,從立法目的跟用法去理解她
12/03 09:37, 5F

12/03 10:53, , 6F
5樓中肯 我沒背起半條,商法80左右過的。關鍵在立法目的與
12/03 10:53, 6F

12/03 10:53, , 7F
精神
12/03 10:53, 7F

12/03 13:03, , 8F
我的方法是多run幾次
12/03 13:03, 8F

12/03 13:04, , 9F
看久了自然有印象
12/03 13:04, 9F

12/03 15:30, , 10F
初學者不推林蕙真的審計
12/03 15:30, 10F

12/03 17:26, , 11F
每個人狀況都不同吧
12/03 17:26, 11F
文章代碼(AID): #1MNpDG7i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NpDG7i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