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研所排名?(純粹想了解,勿戰)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kiwi)時間10年前 (2015/12/03 20:11), 10年前編輯推噓7(8118)
留言2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會計研究所的排名評比?(可混公私立)(想知道在業界的名氣程度,優勢,弱勢,資 源,畢業發展等,歡迎補充) 補充:研究所有想當交換生,所以也想知道關於這方面各個學校的資源差異) 再次提醒: 純粹想了解,請就所知確實的告知,希望大家不要打戰,互相尊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0.185.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9144673.A.62A.html

12/03 20:12, , 1F
個人覺得你這篇會引戰......
12/03 20:12, 1F

12/03 20:13, , 2F
聽說東吳會研挺輕鬆的 不知真的假的
12/03 20:13, 2F

12/03 20:24, , 3F
第二項其實你自己多做功課就有了!基本上就是算學分費
12/03 20:24, 3F

12/03 20:24, , 4F
第一項每個會研的好壞我想基本上還是跟老闆及學校風氣
12/03 20:24, 4F

12/03 20:24, , 5F
有關
12/03 20:24, 5F
※ 編輯: kiwisnoopy (140.130.185.89), 12/03/2015 20:32:36 ※ 編輯: kiwisnoopy (140.130.185.89), 12/03/2015 20:33:03 ※ 編輯: kiwisnoopy (140.130.185.89), 12/03/2015 20:35:32

12/03 20:37, , 6F
............. 妳僑生?
12/03 20:37, 6F
※ 編輯: kiwisnoopy (140.130.185.89), 12/03/2015 20:48:17

12/03 21:14, , 7F
聽說台灣只有兩間大學
12/03 21:14, 7F

12/03 21:36, , 8F
你應該是想要瞭解各校狀況 但是畢竟這樣問太廣泛了 隨便
12/03 21:36, 8F

12/03 21:36, , 9F
一間學校套上你的問題 都可以回答一大篇 如果還要牽涉
12/03 21:36, 9F

12/03 21:36, , 10F
到排名(又要考慮支持排名客觀回答的論點) 可能需要很大
12/03 21:36, 10F

12/03 21:36, , 11F
的篇幅
12/03 21:36, 11F

12/03 21:36, , 12F
另外,研究生交換的資訊在各校都查的到喔,各家規定不同
12/03 21:36, 12F

12/03 21:36, , 13F
,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12/03 21:36, 13F

12/03 23:07, , 14F
你的分數決定你的第一志願
12/03 23:07, 14F

12/03 23:41, , 15F
先考上在挑也不遲...
12/03 23:41, 15F

12/04 00:25, , 16F
爬了下文,似乎原po對這條路很迷惘
12/04 00:25, 16F

12/04 00:25, , 17F
我想說的是,你先考完在來擔心這些其實不遲,除非你願
12/04 00:25, 17F

12/04 00:25, , 18F
意主動+365天,每個人走的路都不一樣,你自己要知道你
12/04 00:25, 18F

12/04 00:25, , 19F
想要走什麼樣的路,知道這些其實是好,但如果是應屆要
12/04 00:25, 19F

12/04 00:25, , 20F
考試的話,這時機去擔心這個其實有點不妥,總之加油吧
12/04 00:25, 20F

12/04 00:25, , 21F
12/04 00:25, 21F

12/04 01:49, , 22F
University漑f Texas at Austin選我正解
12/04 01:49, 22F

12/04 02:33, , 23F
聽說台灣只有三間大學 台大政大跟其他
12/04 02:33, 23F

12/04 07:46, , 24F
我是覺得台政成北東都差不多啦 會利用自己在研究所的時
12/04 07:46, 24F

12/04 07:46, , 25F
間才是重點@@
12/04 07:46, 25F

12/04 17:11, , 26F
你要不要考上再來想這個問題?
12/04 17:11, 26F

12/04 17:52, , 27F
還好是在會計版PO這文,不然早已血流成河XD
12/04 17:52, 27F
文章代碼(AID): #1MO35XOg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O35XOg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