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學校上原文中會,中文中會如何上手?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Show me the way)時間10年前 (2015/12/04 06:13), 10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想考高考 大學上課是用會計聖經Kieso 可是聽說台灣在會計處理上比國外(包括美國)複雜困難很多 聖經整本讀完也完全不足應付 有點心生恐懼 因此不知版上各位有無推薦的台灣會計入門書籍得以無痛上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40.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9180831.A.C95.html

12/04 06:31, , 1F
置頂文的幾本中文書都可以先去買買來看看,林的中會阿~
12/04 06:31, 1F

12/04 06:31, , 2F
鄭的中會啊~
12/04 06:31, 2F
謝謝 ※ 編輯: a49061854 (220.132.240.160), 12/04/2015 06:59:52

12/04 10:39, , 3F
林蕙真中會新論
12/04 10:39, 3F

12/04 10:39, , 4F
英文的題目比較簡單,鄭的中會應該比較常出現在考試吧
12/04 10:39, 4F

12/04 13:55, , 5F
大學一堆科目上英文超痛苦 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都硬背題
12/04 13:55, 5F

12/04 13:55, , 6F
目 補習上中文的才發現其實沒那麼難
12/04 13:55, 6F

12/04 16:10, , 7F
Kieso比中文簡單不少啊
12/04 16:10, 7F

12/04 20:10, , 8F
別被2樓騙啦 初學者看了會欲哭無淚阿。。
12/04 20:10, 8F

12/04 21:29, , 9F
初學看張仲岳應該也不錯
12/04 21:29, 9F

12/05 16:42, , 10F
四人幫或林吧
12/05 16:42, 10F

12/05 17:18, , 11F
四人幫為張仲岳;蔡彥卿;劉啟群;薛富井http://i.imgur.co
12/05 17:18, 11F

12/05 17:18, , 12F
m/GrmXjb3.jpg
12/05 17:18, 12F

12/05 17:18, , 13F

12/05 17:21, , 14F
林蕙真的中會也不錯,有釋出勘誤表。
12/05 17:21, 14F
文章代碼(AID): #1MOBwVoL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OBwVoL (Accounting)